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当前位置:首页>县政府>政府会议

符兰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22: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8日下午,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符兰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

  符兰平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出了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符兰平要求,县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理想信念、使命情怀和工作方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好,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不跑偏、不走样。

  符兰平强调,要贯通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守正创新,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路径,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专题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思考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保障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要坚持用心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从学党史、用党史的过程中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扛稳扛牢推动发展的政治任务,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保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副县长孙国培、颜业礼、黄美莲、吴垚垚、李英挺参加会议。(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