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部署妇幼健康重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0 10:1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18日下午,保亭县召开孕产妇健康安全管理及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会议,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妇幼健康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对实施不力、工作进展慢、管理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领导及相关人员责任;要配合协作,建立卫生、妇联、民政、教育等部门协作机制,明确职责,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要突出抓好服务能力建设、妇女“两癌”筛查、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抓紧抓严高危孕产妇安全管理,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保障母婴生命安全;要补短板、强弱项,加强孕产妇安全管理和问题整改,扎实推进基层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保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通报了近期孕产妇健康安全管理及妇女“两癌”筛查项目工作,什玲镇、三道镇、南林乡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孕产妇健康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副县长林德国出席会议。(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