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全县禁毒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8 10: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7月2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王惠仙在全县禁毒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县委的部署上来,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毒品问题控制住、解决好,奋力开创新时代保亭禁毒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禁毒工作会议、全省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第十次调度例会暨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全县下一阶段禁毒工作进行部署。

  王惠仙指出,开展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建设美好新保亭的重要保障。

  王惠仙强调,要聚焦既定目标任务,全力开展全县“2022年秋冬攻势”专项行动和“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禁毒社会面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战。要深入推进“严打”“严收”工程,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及时收戒收治吸毒人员;深入推进“严教”工程,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新高潮;深入推进“严管”工程,排查整治涉毒问题隐患;深入推进“严堵”工程,组织实施好全县“毒品大堵截”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严罚”工程,对发现涉毒的娱乐场所,实行“一次性死亡”,一律吊销营业执照;深入推进“严奖”工程,表扬奖励在大会战中有突出事迹和重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深入推进“严责”工程,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及责任人严肃追究问责;深入推进“严创”工程,对照先进争创更多的“无毒乡镇”“无毒村(居)”;深入推进“严保”工程,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禁毒安保工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赵文德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刘云球通报今年上半年禁毒工作情况。(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