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惠仙主持召开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4 10: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召开县安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防风险、保平安、迎二十大”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火灾形势及存在安全隐患场所和区域,解读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防风险、保平安、迎二十大”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方案》《2022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国庆节、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方案》。

  王惠仙要求,要正确认清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突出防控重点,抓实抓细国庆节、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防范措施,在旅游文化、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和燃气、涉水涉电、汛期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找准堵点、漏洞和监管盲区,针对性地加强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并层层压实责任,提前集中力量做好对照自查、资料整理等准备工作,不断查漏补缺,确保迎检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维稳工作,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严明工作纪律,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为保亭“三区三地”建设提供坚实组织保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领导冯亚全、孙国培、程文刚出席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