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7 09:3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6日下午,全省妇女儿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全省实施《海南省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海南省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妇女儿童工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补漏洞强弱项,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有效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逐步消除重男轻女现象,激励广大妇女在自贸港建设中建功立业。要关注儿童健康,守护儿童安全,让儿童接受更好的教育。要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做好保障妇女儿童、农村妇女儿童民生问题,加强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新时代妇女儿童全面发展和家庭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府主体责任,优化整合各类资源,营造良好社会环境,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重妇女、保护儿童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副县长张保山,县人民法院院长严家亮在保亭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