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嬉水节舞台搭建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1 20:39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嬉水节舞台搭建工作稳步推进


  连日来,负责嬉水节舞台搭建的工作人员分工协作,舞台主体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接下来将根据天气情况实施舞台灯光和LED大屏幕的安装工作。

  据了解,今年嬉水节舞台舞美设计突出历史、民族和现代的无缝对接,打破原来实景式的做法,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气氛。此外,舞台设计还增加了层次弧线造型,彰显出水的柔和水的跳跃。大屏幕也采用半圆造型,呼应整体的曲线感,并融入了黎族女性常见的挂饰造型,作为大屏的围边处理。舞台主色调以蓝色为主,二层平台和喷水池前缘的台阶处理都充分考虑到晚会舞蹈及互动需求,整个舞台舞美设计力求与周边场景有机统一,使舞美与场景形成一个完整的视觉整体。(记者:林香云 吉薇 实习记者:盆惠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