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建设生态环境一流自贸港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1 17:1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抓好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建设生态环境一流自贸港


  10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主持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王昱正指出,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保亭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坚决守护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为建设生态环境一流的自贸港作出保亭贡献。

  王昱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举一反三、自我加压,制定整改方案,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要坚持规划引领,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和生态环境保护新发展、新要求,科学谋划“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要全面加强党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领导,对在生态环境保护中不担当、不作为,造成严重后果的党员干部予以问责。

  王昱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全力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继续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迎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验收工作,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在自贸港建设中全力守住“生态环境只能更好、不能变差”这个底线。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