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到什玲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8 21:5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到什玲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王昱正到什玲镇什玲村委会上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什玲村委会美好新未来。

  王昱正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纳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12个重点任务之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同志们要处理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多举措抓好产业项目、乡村环境整治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农村地区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确保每个乡村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不掉队。

  王昱正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以及党员同志们要带好头,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多向群众宣讲五中全会精神,引导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多了解五中全会相关情况;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结合什玲村实际,科学谋划发展村集体经济的现实路径;要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强化党的领导,不断创新“自治、法治、德治”的乡村治理实现形式,推动政府、社会组织、村民等多方主体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充分激发乡村社会活力,助推乡村振兴。

  当天,王昱正还来到海南保亭椰泽坊食品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建设、经营等情况,要求做好厂区绿化等基础配套设施和品牌宣传推广工作,多举措带动贫困户就近就业,助力保亭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副主席、什玲镇党委书记周燕参加调研。(见习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