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召开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0 21:4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9日上午,王昱正主持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燃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政协党组关于加强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的倡议精神,并部署烟花爆竹禁燃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王昱正指出,春节元宵佳节将至,抓好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保护空气质量尤为重要。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关于海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关于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各项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扎实开展管控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王昱正要求,全县各机关单位、各乡镇要在禁燃区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要加强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建立有奖举报机制,对提供线索、协助查处的举报人给予一定的奖励;要引导老百姓遵守管控规定,努力营造“不让放、不能放、不敢放、不想放”和“人人关注、积极参与”的浓厚氛围。

  王昱正强调,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1年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认真履职尽责,抓好禁燃禁放区域管控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参与、亲自督促,组织工作人员在除夕夜、大年初一早上、元宵节等重点时间节点开展不间断巡查管控。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