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开展春节前调研和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1 17:2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开展春节前调研和慰问活动


  2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带队开展春节前调研和慰问活动,重点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供稳价等方面工作,慰问重点人才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参加保供稳价工作调研。

  王昱正一行首先来到保亭汽车站,详细了解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王昱正指出,客运企业要坚持严防严控标准,加强进出人员扫码测温、公共环境消毒等方面工作,确保守住守好汽车客运防线,保障春运期间道路运输有序,旅客平安出行。

  在槟榔谷景区和呀诺达景区,王昱正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景区接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王昱正要求,景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旅游企业发展,从政策上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旅游企业快速复苏;企业也要多关心外来务工人员,让他们就地过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县城农贸市场和万家惠超市,王昱正听取相关部门介绍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情况。王昱正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冷链食品、重点食品的安全监管,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还要强化肉类、蔬菜、水果、海鲜等重点领域价格监管,确保市场供应充足、价格总体平稳,让全县群众安全过节、温暖过节、幸福过节。

  当天,王昱正还慰问了县重点人才聂世军、程天富,感谢他们多年来对保亭旅游业发展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县委常委周洪杰、吴垚垚,副县长颜业礼、张保山分别陪同调研和慰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