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昱正:加强水库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有序运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9 17:2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王昱正:加强水库隐患排查确保安全有序运行


  2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昱正到加茂镇检查指导水库安全管理工作。他强调,各乡镇要加强水库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水库安全有序运行。

  在加茂镇南昌水库,王昱正先后察看水库周边环境、水库坝头、排水设施的管护情况。

  在巡查水库周边环境时,王昱正发现水库岸边停放着1艘破旧小船,周边存在圈地种植经济作物和养鸭的情况。他要求,加茂镇政府要及时清理破旧船舶、拆除鸭舍、清理圈地铁皮,严禁在水库区域圈地种植作物和养殖禽畜,确保水库周边环境整洁。

  随后,王昱正在水库坝头、排水设施巡查时发现水库坝坡杂草丛生、《水库大坝安全管理条例》公告牌掉落等情况。他要求,水库管理员要及时清理坝坡杂草,悬挂好掉落的公告牌。

  王昱正强调,各乡镇、水库管理员要加大水库周边巡查力度,特别是对“三无”船舶的排查,同时严格执行水库安全管理制度,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出水库,严禁在水库垂钓、游泳等,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