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行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20:2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6日,保亭县举行2021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县委书记、县国动委第一主任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国动委主任王惠仙出席大会。

  当天下午,点验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王昱正向基干民兵连级分队授旗。

  王昱正指出,新的历史时期,国家作出了精干的常备军和强大的后备力量相结合的重大决策,提出了提高质量,减少数量,建立一支精干、可靠、管用的基干民兵队伍的新的更高要求。基干民兵队伍要紧紧围绕“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做文章,发挥“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重要作用,努力开创民兵建设新局面。

  王昱正要求,广大民兵要坚决落实习近平主席“能打仗、打胜仗”的要求,开拓创新,推进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观念,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积极参加军事训练,提高遂行任务能力。带头参加经济建设,发挥生力军作用。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纪守法,维护社会稳定。

  王昱正强调,民兵是一个光荣的称谓,民兵组织是一个英雄的集体。作为新时期基干民兵的一员,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充分认清自身的地位作用以及所担负的职责使命,适应新的形势,主动有所作为,做到“战时扛枪能打仗,急时担当救危难,平时生产显身手”,为建设现代国防贡献力量,为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王惠仙宣布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宣誓,新任职民兵干部代表发言。

  县领导郭树议、周洪杰、李海雄、黄美莲、周燕出席会议,县国动委、县民兵调整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