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财政厅厅长王惠平到保亭县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1 22:2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财政厅厅长王惠平到保亭县调研


  5月30日,省财政厅厅长王惠平到保亭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调研,实地了解享水谷共享农庄建设情况及赤田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情况。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王惠仙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王惠平一行来到响水镇享水谷共享农庄,重点了解村民安置区入住情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农庄酒店客房区整体建设情况。

  王惠平指出,享水谷共享农庄是我省首个扶贫济困型共享农庄,采取“共有、共享、共赢”的开发运营模式。保亭要让当地村民早日入住安置区,且住得舒心、放心;要在保质保量的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各项基础设施;要为酒店做好前期宣传推广,确保正式营业就能带来良好经济效益;要通过打造康养共享农庄,实现“造血式”精准扶贫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度假生活体验。

  当天下午,王惠平一行实地调研了三道居十五队水质自动监测站和三道污水处理厂,并在三道镇政府召开现场协调会,听取三亚、保亭汇报赤田水库流域生态保护补偿情况。

  王惠平指出,三亚和保亭双方要提高重视,加强沟通,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断加大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周边环境治理,加快污水管网建设,逐步减少生产生活用水直接排放量,深化标本兼治。同时要尽快完善饮用水源区保护管理制度,不断创新水源保护区合作共管机制,为共同治理饮用水源汇聚两地力量。

  三亚市副市长吴清江,保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保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响水镇党委书记李海雄,以及三亚、保亭两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