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考察组到保亭考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4 18:1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考察组到保亭考察


  7月1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率河南省驻马店市汝南县考察组一行到保亭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陪同考察。

  当天,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槟榔谷景区、呀诺达景区考察,了解保亭旅游资源、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模式,以及通过景区带动周边群众发展等方面情况。

  在槟榔谷景区,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各文化展馆,了解黎苗族风俗习性和纺染织绣技艺发展变革,并考察景区带动周边群众发展的“惠农一条街”,观看大型实景演出《槟榔古韵》,详细了解景区依托和传承黎苗族文化的发展模式。

  在呀诺达景区,考察组一行深入实地考察,了解景区在保护中开发热带雨林资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发展模式。

  实地考察后,双方还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行座谈。考察组表示,保亭旅游资源丰富,依托自然资源发展旅游产业取得的效果也非常明显,希望保亭积极推介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汝南县旅游产业发展,带动汝南县群众吃上“旅游饭”。

  王惠仙表示,秸秆回收是保亭生态发展中遇到的一大难题,驻马店市在秸秆回收方面有较先进的经验做法,希望两地能够更多地交流,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有序发展,为百年发展大计贡献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陪同考察。(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