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以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 做好各项迎考前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2 09:10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暨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2次(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穆克瑞指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层层传导压力,结合督查内容和指标,逐条逐项检查核实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薄弱环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迎检各项工作。

  穆克瑞强调,开展此次督查,既是对保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保亭做好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指导。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找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坚持实事求是,靠实招、靠实效、靠成绩说话,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抓好迎检各项工作,确保督查取得好成绩。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林洪冰、周永生、周洪杰、吴垚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