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会见中国银行海南分行行长柯建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6 16:1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4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在三道会见中国银行海南分行行长柯建勋一行,就中国银行海南分行服务保亭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穆克瑞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液”,保亭的发展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保亭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为在保亭投资发展的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中国银行海南分行充分发挥金融方面资源优势,围绕“大三亚”一体化发展、“智慧保亭”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助推保亭高质量发展。

  柯建勋表示,中国银行海南分行将积极参与和支持保亭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人、财、物等投入,围绕保亭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新金融方式和手段,为保亭重点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支撑和服务,为保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垚垚参加会见。(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