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把保亭打造成为文明之县 美丽之城 宜居之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6 10:3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5日上午,保亭县召开2022年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融媒体中心,各乡镇设分会场。会议传达全国、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解读《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总体方案》并作工作部署。

  穆克瑞指出,要实现保亭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文明创建工作。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的具体实践,也是解决保亭社会文明存在问题和短板的迫切需求。

  穆克瑞强调,要大力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文明家庭创建和未成年人德育工作,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注重移风易俗,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要加快补齐城乡基础设施,把完善生活设施、改善生活环境、优化生活条件等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为社会文明大行动提供坚实基础。要着力提高城乡管理水平,把治理脏乱差作为社会文明大行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质量和市民生活品质。要推进城市功能更新改造,形成独特的城市文化魅力,擦亮保亭文化名片。要按照“一镇一策”的理念稳步推进9个乡镇镇墟改造工作,建设一批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按照既定“五治”工作思路,推进农村人居环境大改善。

  穆克瑞强调,要坚持统筹推进,积极引进社会资金和社会力量,动员全民参与,拓展舆论宣传广度,掀起社会文明大行动“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热潮。各级各部门要合力作战,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营造浓厚社会氛围,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把保亭建设成为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文明之县、美丽之城、宜居之地。

  赵文德、林洪冰、钟耿、冯亚全、叶厉豪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