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09:3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7日晚,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保亭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穆克瑞指出,在保亭从原“国定贫困县”向“经济增长极”蝶变的重要时间节点,省委沈晓明书记莅临保亭调研指导,肯定成绩,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为保亭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进一步提振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发展的信心。

  穆克瑞强调,要聚焦沈晓明书记调研讲话时对保亭提出的“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生态化的发展道路”“保亭资源禀赋优势突出、区位独特、交通条件日益完善,完全有条件也应该在中部市县中脱颖而出”“要深度融入三亚经济圈,当好‘小兄弟’‘水源地’‘瓜果园’‘后花园’”等工作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解放思想,结合保亭打造“三区三地”战略定位和十大特色重点产业主攻方向,高质量做好谋篇布局,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县委办要会同县政府办对照沈晓明书记的讲话要求和省各厅局的指导意见,抓紧制定贯彻落实责任分工方案,逐条逐项分解,逐一抓好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省级相关部门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加快实施推动。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列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