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胡光辉率队督查保亭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09:52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胡光辉率领督查组到保亭督导检查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穆克瑞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参加座谈。

  28日晚,胡光辉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县委县政府要始终保持“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和敏锐性,全力以赴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

  29日上午,胡光辉先后到保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城镇派出所、保亭县信访局和保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信访积案化解、治安管理等工作情况,对保亭县工地施工安全责任落实开展随机暗访检查。

  在保亭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城镇派出所,胡光辉对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工作进行专项调研。他强调,要确保国庆节假期、党的二十大期间重大治安案事件零发生;要立足长远,科技建警,提高执法水平,以更加主动的工作精神,为海南高质量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保亭县信访局,胡光辉实地暗访检查了保亭县安保维稳值班场所设置,了解信访积案化解情况。他指出,要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掌握重点时期全县信访突出问题、非访人员及集体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把矛盾化解在基层,将人员稳控在当地。对可能激化矛盾甚至影响社会稳定的苗头性倾向性信息,要迅速采取措施,做好核查化解工作。要做好历史遗留问题和信访积案动态化解工作,实行“一案一册”,提前化解清零,减轻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上行压力,以疏导为主,避免出现集体访、非正常上访及重大舆情情况。要转变信访工作角色,进一步拓展信访沟通党和群众的桥梁职能,推动党员干部“沉下去”“走进去”,贴近基层,靠近群众,增强全社会对党委政府的认可,树立政府执政为民的良好形象。

  在保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设项目现场,胡光辉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他强调,要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紧迫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履职尽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赵文德、李英挺、冯亚全、刘云球、严家亮、闫宇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