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与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一行座谈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08:3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会见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创始人郑红兵一行并座谈,双方围绕“中国健康好乡村”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穆克瑞对北京同心共铸公益基金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保亭地处北纬18度,自然环境优越,区位优势明显,交通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是三亚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保亭将康养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培育,成立了健康医学研究院、规划了健康产业园区,为康养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双方可以在符合保亭产业规划、生态环境要求的前提下,就“中国健康好乡村”项目在保亭落地建设进行细致研究,共同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大局。

  郑红兵表示,保亭拥有优越的自然环境,是布局“中国健康好乡村”项目的理想之地,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以南药为重点的康养产业健康发展。

  县政协副主席林孟地参加座谈。(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