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王文平带队开展2022年提案“回头看”督办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01 09:08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3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带队开展2022年提案“回头看”督办活动,对2022年未完全办结的部分提案开展“回头看”,进一步巩固提案办理成果,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助力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督办组一行先后深入三道、新政、响水等地,对涉及道路交通、饮水安全、基础设施改造等提案落实情况进行实地视察,详细听取承办单位汇报提案后续办理落实情况,了解委员提案办理满意度,并对进一步推动提案成果转化提出意见建议,确保提案办理落实到位。

  王文平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与委员的沟通联系,把办理提案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过程,不断增进办理共识,提高提案办理实效,努力使政协提案发挥更大作用。各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好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作用,立足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继续深入基层调研走访,发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提案在助推保亭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

  县政协副主席杨进锋、周燕参加活动。(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