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排查整治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6 11:4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排查整治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本报保城11月5日电(记者:梁君穷 见习记者:李梦楠)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县城开展网络餐饮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督促和指导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今年10月底,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检查外卖实体店30家,发现10家实体店家存在问题,已全部要求进行整改落实。前几日,该局还前往“饿了么保亭配送部”“美团保亭配送部”,针对都没有要求入网餐饮店公示量化分级信息,执法人员对其下达责令整改书2份,要求立即整改。

  保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推行网络餐饮抽查制度,集中抽查辖区内美团、饿了么外卖两家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并加大对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第三方平台和送餐单位的监督检查,增加餐饮食品的抽检频次,更好地保障市民游客的食品安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