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关注党建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0 10:33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关注党建推动乡村振兴


  本报海口11月9日讯(记者:陈蔚林 实习生:王梦洋)11月9日晚播出的第207期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邀请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什玲镇坚固村驻村第一书记于贤成,围绕“党建树榜样、党建抓振兴、党建谋发展”等3个话题,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扶贫故事。

  于贤成说,要以党建树榜样,就要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群众向心力;要以党建抓振兴,就要着力发挥党组织的群众凝聚力;要以党建谋发展,就要着力提升党组织的群众号召力。接下来他将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一方面结合坚固村特点,规划符合该村条件的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一方面结合坚固村实际抓好农村人才培养教育,为实现该村长期规划做好智力配备基础。

  于贤成说,乡村振兴是着眼农村长远发展的战略规划,只要坚固村党员干部共同努力,筑牢基层党组织堡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工作准则,就能带领村民共同奔赴小康生活。

  观众还可以登录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下载“视听海南”手机客户端收看本期节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