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就地过年 欢乐不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3 10:15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我省坚持疫情防控和产品供给“两手抓”,丰富假日旅游活动

就地过年 欢乐不减


  本报海口2月12日讯(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2月12日是2021年春节黄金周第二天,在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省增加线上线下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按照“限量、预约、错峰”等要求,保障旅游产品供给,丰富假日旅游活动。在“就地过年”的新年俗下,不少市民游客走出家门发现琼岛之美,欢度新春佳节。

  省旅文厅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2月12日全省进港3.64万人,出港2.44万人。全省经营性住宿单位接待过夜游客22.49万人次,接待一日游游客11.69万人次,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8.54万人次,椰级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4.82万人次。

  多措并举为游客打造“安心游”成为我省各市县与旅游企业的“标配”。海口强化督导管控,为市民游客营造欢乐、祥和、喜庆、安全的节日氛围和旅游环境。我省各大景区坚持疫情防控和产品供给“两手抓”,大力推进“预约游”,游客可提前一天通过官方微信或OTA平台线上预约购票,避免现场聚集排队购票,减少接触,轻松安心游玩。

  天气晴好,市民游客出游热情高涨,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春日暖阳。在海口万绿园,亲子家庭或三五好友结伴出游,以积极健康的姿态开启新年新气象,不少游客选择乘坐热气球“升空”,在高空中俯瞰脚下的城市和来往的人群,感受滨海秀美风光。在骑楼老街,喜庆的红灯笼、糖人画、精彩的路演把整条老街渲染得喜气洋洋,“非遗”传承演出和多项民俗活动使得这里成为新年网红打卡地。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则借助园区开业两周年庆典活动升级新玩法,四大全新特色旅游产品及一大主题餐厅同时揭幕,全新夜光花车巡游等活动轮番亮相,显现日夜潮玩属性优势。

  为适应“就地过年”新趋势,我省各市县各景区也发放诸多岛民福利,让市民游客享受新春假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旅文局联合槟榔谷、七仙岭、神玉岛、茶溪谷四家景区,面向全省本地居民再次发行2021年59.9元保亭旅游年卡。2月购买保亭旅游年卡的客户,可参与春节福利大放送活动,领取700元代金券,还能享受专属的景区消费券、住宿、用餐及购物等多重优惠待遇。陵水开通城市通票开售,199元即可玩转猴岛、分界洲岛、麦迪卡斯水乐园、椰田古寨、清水湾旅游区等5个景区。

  当天,全省旅游市场秩序井然,平稳运行,共受理旅游投诉3件,已处理1件,正在处理2件。全省无涉及疫情投诉,无重大旅游事故发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