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李军到保亭调研村级组织换届与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4 10: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李军到保亭调研村级组织换届与乡村振兴工作时指出

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坚强战斗堡垒


  本报保城4月23日电(记者:金昌波)4月22日至23日,省委副书记、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到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调研村级组织换届与乡村振兴等工作。

  在什玲镇界村、毛感乡南春村、南林乡东方村、加茂镇共村、六弓乡大妹村,李军认真听取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等工作介绍,检查乡村振兴电视夜校办学情况,走访脱贫户,看望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并实地查看食用菌产业基地、南天花果山美丽乡村项目、兰花种植基地、黄金百香果有机种植园,了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李军指出,培养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大力发展农村市场主体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十八条措施》,进一步优化村级集体经济经营及资产资金管理模式,鼓励推动有资本、有实力、有情怀的“新农人”和村“两委”干部、致富能人、返乡大学生等深度参与,形成联合开发、抱团捆绑、风险共担的利益联结机制,打造更多具有地域特色的农产品品牌。

  目前,保亭全县已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每到一个村,李军都详细了解得票率、班子成员结构、群众满意度等情况,要求新当选“两委”班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多为群众办实事,赢得群众信任支持,形成坚强战斗堡垒。要通过参加电视夜校学习等方式,带头成为乡村振兴“明白人”,组织带领农民群众学习技能、发展产业,提高贫困“免疫力”,投身乡村建设,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