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李军到保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6 09:34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讯(记者:周晓梦)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月30日晚,省委副书记李军深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李军来到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联系点响水镇什龙村,与镇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联系村里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同大家互动交流,畅谈感受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航向。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什龙村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过发展特色种养项目和享水谷共享农庄项目,带动村民增收致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这些发生在大家身边实实在在的变化,都是最生动的例证。

  李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具体行动中,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多措并举强产业、促增收,让农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更好地团结带领老百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共同朝着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农民农村共同富裕的目标而奋斗。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