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人社局放大招聘活动效益 招聘交流群不到两天多了80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10:1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人社局放大招聘活动效益

招聘交流群不到两天多了80人


  “不到两天时间,招聘交流群里的求职者就超过了80个。”刚和一位求职者面谈结束,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岗负责人刘东娜向海南日报记者介绍,招聘交流群是她和同事到西安后建起来的,一开始只有几个工作人员,随着校招活动不断深入,群里的队伍规模也越来越大。

  3月22日中午,结束了在西安交通大学的双选会后,参加海南“百场万岗·四城同办”2023年校招活动西安专场的用人单位代表们,马不停蹄赶往下一站——西北大学。

  “您好,我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看到前面的求职者离去后,西北大学学生吴怡蓉在保亭人社局的招聘台前坐下,向面前的刘东娜递上简历。

  “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写作能力普遍比较强,除了担任教师之外,你也可以考虑到政府部门工作。”听完吴怡蓉的问题,刘东娜认真地给她分析就业方向。

  两人又聊到保亭的情况,刘东娜拿起桌上绘有保亭特色景点的明信片,向吴怡蓉介绍起了保亭的美好风光。七仙岭、槟榔谷……在刘东娜绘声绘色的描述中,吴怡蓉流露出向往的神情。

  “同学,你可以加一下我们这个交流群,我们会在里面发布最新的人才政策、招聘消息等资讯。”刘东娜拿起桌上的微信群二维码,向吴怡蓉“推销”了起来,吴怡蓉也拿出了手机,爽快地扫码入群。

  “你看,又有新成员入群了!”刘东娜说,希望招聘交流群在发布信息的同时,也能成为展示保亭的窗口。(本报西安3月22日电 记者 黎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