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一期)计划3月底试运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7 10:17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保城3月23日电(记者 邓钰 通讯员 吕鳌)3月23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七仙岭全球热带水果博览中心(以下简称果博中心)(一期)项目现场,全体施工人员紧锣密鼓加快建设,为项目3月底试运营做好准备。

  为做好项目试运营准备工作,保亭与海南农垦南繁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于日前举行座谈,共商如何推进项目建设,共推垦地融合发展。

  2022年以来,保亭与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果博中心,作为垦地融合示范样板项目。保亭在项目规划、五网设施配套、项目用地指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该项目的推进,是双方在进一步探索垦地融合新模式,助推垦地发展大变化的关键举措。

  据了解,项目位于保城镇,规划占地面积约3万亩,总投资约34亿元,拟打造成集种质资源保存,种苗繁育,新、特、优品种标准化种植示范、展示于一体的全球热带水果引种、研发、展示中心。目前,项目一期(核心区)建设进展顺利,具备开园试运营条件,并将于3月底开园试运营。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