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符兰平到西坡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17:2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符兰平到西坡村委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来到保城镇西坡村委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等内容,用朴实无华、通俗易懂的话语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符兰平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五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开创保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符兰平要求,保城镇要紧密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确保生态环境保持优良;持续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祉,让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享受到社会发展改革成果。

  保城镇领导班子成员,西坡村全体村两委成员、村小组组长和党员到场聆听党课。(记者:吉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