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到保亭县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9 10:55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9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吴岩峻率调研组赴保亭县就“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民主监督调研。县委书记穆克瑞,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先后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吴岩峻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县人才房建设项目、县污水处理厂和县垃圾填埋场,并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吴岩峻对保亭县“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持续加大对焚烧秸秆的监管和处罚力度,教育引导群众提高思想认识,实现秸秆禁燃目的。

  吴岩峻强调,要积极探索秸秆综合利用的有效路径,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摸清底数、分门别类处理不同类型的秸秆,实现有效利用最大化,为全省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提供经验。要扎实抓好水环境治理,着力解决城镇污水处理问题,因村施策抓好农村生活污水处理。

  穆克瑞表示,保亭县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六个严禁两个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部署和省政协此次民主监督工作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推动“六个严禁两个推进”和水环境治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全省生态环境建设作出保亭贡献。(记者:王群)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