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5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2 08:4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1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5次(扩大)学习会暨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保亭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讲座邀请丝路研究院(海口)首席专家、院长、经济学博士张湧主讲,围绕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保亭高质量发展,就自由贸易港的战略定位、发展历程和任务路径、核心制度、建设重点,以及与高质量发展内在联系等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既充分借鉴先进经验,又紧密结合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招法,立足自由贸易港建设大局对保亭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穆克瑞指出,张湧院长以其宽广的视野、丰富的知识、专业的素养,给在场领导干部带来一次深刻地思想观念冲击,为保亭谋划今后发展带来一次全方位启迪,并提升广大干部推进保亭高质量发展的自信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讲座与自身领域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走出一条保亭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聆听讲座。(记者:蔡光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