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到什玲保城检查指导防御台风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14 08:2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在什玲镇、保城镇调研指导防御台风“圆规”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沈晓明书记关于防范“圆规”台风的重要指示精神、省三防指挥部调度会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参加完省三防指挥部调度会后,穆克瑞即刻前往什玲镇、保城镇检查指导防御台风“圆规”工作,察看水库防汛工作,看望慰问转移安置的群众。

  穆克瑞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防御台风“圆规”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保亭防御工作特点,强化工作措施,做到见人、见物、见责任,实现“不死人、不伤人、少损失”目标。

  穆克瑞要求,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启动的防汛防风应急响应级别做好各项防御措施的落实。要把进行过除险加固的水库、漫水桥、漫水路、城市内涝低洼地带、自然灾害易发点等作为主要的风险点进行重点防御,落实好防御措施,严防死守。要把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24小时巡查盯守,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及时处置。要提前做好风险点人员的转移和安置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地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副县长黄美莲参加检查指导。(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