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0 09:44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9日下午,保亭县召开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二次推进会,进一步强化举措、解决问题,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出席会议。

  王惠仙指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举措。

  王惠仙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直面问题,努力补齐短板弱项,把目标落在“干成事”上,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改进作风,突出标本兼治,加大舆论宣传,以群众“答不答应、满不满意”为检验标准,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小飞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通报“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保城镇、县行政审批局、县资规局、县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作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钟耿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出席会议。(记者:鲁先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