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学习先进 对标先进 走好保亭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10:16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219次会议,通报参加海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有关情况,传达海南省党政代表团赴上海江苏浙江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穆克瑞要求,要坚决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特别要学习长三角地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创造性、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争创一流的干劲、对国家战略的主动担当、对市场主体的尊重和市场规律的把握、敢于打破陈规陋习和革故鼎新的勇气、对产业园区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推动数字化转型的先进理念和发展思路。要主动找差距,领导同志带头思考自己做了哪些工作,还有哪些不足,加快补短板强弱项。要突出一个“实”字,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务求实效,走好保亭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要主动走出去看一看、学一学,组织党政代表团到先进发达地区“取经”。

  会议还听取和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县委常委林洪冰、郭树议、钟耿、周洪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列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