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强调: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效能大提升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7 10:11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16日,县委书记穆克瑞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强调,要以“能力提升建设年”为契机,深入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推动思想解放、作风转变、能力提升,寓监管于服务之中,更好服务中心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

  当天上午,穆克瑞来到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了解该中心工作业务、服务群众、服务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及企业人员深入交流,倾听大家反映的问题和诉求。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穆克瑞指出,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工作上的堵点难点问题根源在思想上,要破解“别人能干的事我们干不了,别人能走的路我们走不通”的怪圈,关键在于破解思想上的障碍,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

  穆克瑞强调,要强化“自贸港”思维,摒弃保守思维、守旧思维、等靠要思维,以开放的思维和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勇当先锋、争创一流,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回应自贸港建设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强化规范监管意识,解放思想不是不计后果的蛮干、瞎干,抓项目抓开发要有严格、规范的监管,坚决杜绝要么不办、要么乱办,甚至违法违纪现象发生。要强化服务意识,坚持科学监管与用心服务相结合,主动对接企业、服务项目,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以改革思维盘活存量土地,着力解决批而未供、供而未用等闲置土地问题,盘活土地资源,助力项目建设。要积极争取增量指标,立足现有项目谋划,主动对接省直有关部门争取支持,为优质产业发展、优质项目建设提供发展空间。要着力提高能力水平,强化政策和业务学习,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更好服务和保障保亭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冯亚全、李海雄、林孟地参加调研。(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