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部署推进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等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2 08:5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3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和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维稳工作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把文明大行动作为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围绕重要时间节点、重点项目建设,突出政治安全,高水平抓好平安建设,确保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树牢扫黑除恶日常抓、长期抓的思想,把“严打”变为“常打”,深挖项目进度缓慢等问题背后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势力,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夯实社会治理基础,努力构建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将矛盾化解在基层,最大限度地消除黑恶势力在基层的生存空间。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2022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维稳工作,落实“每日一报”制度,加强值班备勤,做好信息研判核查,强化各领域监管,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八次党代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

  县领导赵文德、林洪冰、钟耿、冯亚全、叶厉豪等参加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