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启动“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首场对话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8 10:30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和“项目建设年”活动,推出“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搭建政商面对面交流平台,及时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难题,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项目建设,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保亭县委书记穆克瑞出席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对话活动。

  4月6日下午,“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对话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拉开帷幕。穆克瑞亲切会见参加活动的企业家代表,同企业家深入交流互动,认真倾听企业家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与相关部门一同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现场答复或承诺研究解决。

  穆克瑞指出,举办“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目的就是要搭建政企双方交流平台,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店小二”“急郎中”的精神服务企业,主动向企业领问题、解难题,促进营商环境优化,以高效率的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穆克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联系企业、主动发现问题、主动解决问题,做到能办快办,有困难想办法办,实在办不了为企业出谋划策办,真正让企业感受到暖心服务。要解放思想,多思考如何才能行,少说为什么不能行,“多设路标、少设路障”,用政府权力的“减法”换取企业和市场活力的“加法”,让企业家卸下包袱,轻装上阵。希望通过政企双方的“大合唱”,实现合作共赢,跑出保亭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咖啡时间——政商对话加速跑”活动计划于每周三下午举办,通过轻松愉快的“咖啡时间”,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家坐在一起面对面地沟通交流,以“加速跑”的工作模式解决问题。这种政商对话形式,让政企关系更紧密,政府服务更高效,赢得了企业家的好评,也增强了企业发展的信心。

  县领导林洪冰、冯亚全、李海雄、林孟地以及12家在保亭投资企业代表参加活动。(记者:黄亮 卫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