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以历史担当和全局意识 加快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10:36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时强调,要营造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建设,以历史担当和全局意识,加快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惠仙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沈晓明书记在海口调研座谈会、省委深改委暨自贸港工委会议、省委专题会议上研究全省安置房滞后问题整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听取毛介村委会新村安置房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穆克瑞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确立了“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海南未来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当前,各市县都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抢抓发展机遇,呈现出你追我赶的紧张局面。反观保亭的发展还有很多不足,必须要树立起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强大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发展活力。

  穆克瑞强调,要高质量办好海口专场招商活动,引进一批大企业、大项目,坚持项目为王,服务项目建设,推动保亭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要强化能力提升建设,通过学习先进、对比先进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奋起直追赶超先进。要练好内功,做好顶层设计,既要高瞻远瞩对标先进,又不能好高骛远、心浮气躁,跳出保亭看保亭,用历史的、全局的视角看保亭的发展,以历史担当和全局意识,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把保亭的发展谋划好。县委常委班子要做解放思想、担当实干、攻坚克难的表率,以强烈的责任心、强大的正能量带动全县上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尽心尽力为保亭服务,推动保亭的发展蒸蒸日上。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