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10:3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克瑞主持召开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王惠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解决好退役军人“急难愁盼”的现实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以新的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打造退役军人工作的“保亭特色”,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区三地”战略目标、十大特色重点产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退役军人的特色优势和资源力量,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建功立业,积极服务保亭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完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统筹协调、主管部门牵头、其他职能部门相互配合的工作格局,凝聚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合力。

  县领导赵文德、郭树议、张保山出席会议。(记者:黄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