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办“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7 12:09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举办“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9月25日上午,县科协联合县委宣传部、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在县城新民路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参与单位围绕弘扬科学精神、助力疫情防控、聚焦脱贫攻坚、加强科技志愿、利用优质科技资源等内容,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宣传和互动形式向群众科普相关知识,同时通过电子屏幕播放宣传片,吸引不少群众驻足观看。

  今年“全国科普日”宣传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践行科技为民”,旨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充分展现科技进步对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作用,推进平战结合的科普工作机制,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记者:陈芬芬)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