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8 23:32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


  9月26日晚,由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中国人民银行保亭支行和县文联联合开展的2020年保亭县“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文艺下乡活动走进新政镇报什村委会,向当地群众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在黎族舞蹈《织起黎锦迎客来》音乐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征信之歌》进一步宣传征信知识,弘扬诚信文化。黎族原生态歌曲《像一个群一个家》《我是黎族姑娘》充分展示新农村人民群众幸福美好的生活。活动还穿插有奖抢答环节,现场互动普及金融相关知识。

  当晚还举行保亭县文艺创作基地设立及揭牌仪式,书法爱好者现场为村民创作书法作品。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提升群众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氛围。(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陈芬芬)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