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办“献礼二十大 颂声献给党”咏诵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16 09:41 分享到: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月14日,由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联合举办的“献礼二十大 颂声献给党”咏诵比赛在县影剧院拉开帷幕,以咏诵比赛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青年、妇女为走好特色化、差异化、生态化的保亭高质量发展道路作贡献,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当晚,比赛在欢快的舞蹈《黎家鼓乐》中拉开帷幕。比赛中,各参赛选手时而激情豪咏,时而婉约清述,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脊梁》《我是市场监督卫士》《俯瞰华夏盛世 遨游兴途征程》……一句句爱国颂党的诗词、一段段砥砺奋进的故事,歌颂建党百年光辉历程,抒发对党忠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示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干事、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献礼二十大 颂声献给党”咏诵比赛,以党委为单位,每个党委组建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初赛和决赛,全县共有22支党委代表队参赛,其中11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县教育局党委代表队咏诵的《二十大之歌献给党》获得一等奖。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到场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李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