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保亭县举办文艺下乡暨法治与金融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1 17:4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保亭县举办文艺下乡暨法治与金融宣传进乡村活动


  11月28日,保亭县2020年文艺下乡暨法治与金融宣传进乡村活动走进什玲镇椰村村委会,通过开展文艺演出、科普宣传、消费扶贫等活动,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利民政策,丰富当地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文艺演出在舞蹈《又见春暖花开》中拉开帷幕,随后小组合唱《槟榔树上的月亮》、国际交谊舞《月光下的凤尾竹》、广场舞《小康生活恰恰恰》等精彩节目依次登场,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现场还开展消费扶贫、法治与金融宣传活动,在帮助当地群众拓宽农产品销路的同时,进一步普及法律和金融等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奋斗自贸港 携手奔小康”,旨在以文艺的力量,普及金融政策,增强法治意识,拓宽贫困户销售渠道,积极为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激励贫困户勤劳致富奔小康。(见习记者:吴雪倩)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

电脑版|手机版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