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 疫情期间防溺水工作的提示函

索  引  号:yjglj/2022-00065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保亭县应急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2年08月12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

疫情期间防溺水工作的提示函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七仙岭农场、新星居,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

    当前,全省上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防溺水安全工作,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请各单位提高认识,保持高度重视,统筹防疫和安全两项重要工作两手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全县防溺水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现就有关内容提示如下:

    一、坚持高度重视、紧抓工作落实

    各成员单位要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感,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针对疫情期间居家未上岗的部分群众,水库、池塘边钓鱼、抓鱼、河边游玩等现象突出,极易发生溺水事故。各乡镇(场居),各成员单位要对我省已发生的溺水事故要认真汲取教训,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抓实,坚决避免在疫情期间我县发生溺水死亡事故。

    二、加强疫情期间安全监管

    加大防疫管控和防溺水工作督导检查力度,对水库、坑塘、低洼地段、漫水桥、涵洞等重点溺水风险点,设立警示标示和安全护栏,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防溺水工作,确保我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三、压紧压实责任感

    各乡镇(场居)、各单位要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大意,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筑牢疫情防控和防溺水坚固防线,做到疫情防控与防溺水安全工作同部署、同落实。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防溺水安全措施落地落实。严格落实值班值守,保障信息渠道畅通,确保突发情况及时报告、快速反应、迅速处置。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 年 8 月 12 日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