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功能提升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报名公告

索  引  号:75439382-4/2021-00111 分  类:公示公告 /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保亭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发布机构:中共保亭县委组织部

保亭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功能提升工程项目招投标代理报名公告


  我部2021年拟对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功能提升建设,现诚邀国内具有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资质的单位(公司)参与我部建设项目的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工作,请符合要求的单位(公司)持相关资料前来报名。

  一、项目名称

  保亭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功能提升工程项目。

  二、资格条件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法人资格,且具有行政主管部门出具涵盖开展建设工程招投标代理的合法资质。

  三、报名时间

  2021年2月21日至25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四、报名地址

  海南省保亭县保城镇保兴东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

  五、报名材料

  实行现场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单位(公司)简介资料;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

  4.同类项目业绩目录(业绩较多可重点填写海南或保亭地区的业绩,业绩须填写建安费或总投资);

  5.相关资质等有力材料复印件;

  6.近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并加盖公章);

  7.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若委托他人报名,需提供法人委托书以及受托人和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的需加盖单位(公司)公章,并交验原件。

  六、报名材料制作要求

  1.纸质版材料。

  1.1材料胶装成1册。

  1.2胶装材料一律采用A4纸尺寸,材料中涉及A3纸张的请胶装后折叠;胶装材料应有封面、目录、封底和页码,封面和封底各单位(公司)使用自行用色的铜版纸。

  2.电子版材料。

  2.1将纸质版报名材料扫描后形成电子版(PDF格式)报名材料,以单位(公司)名称命名,电子版刻盘。现场报名时随纸质版报名材料一起递交,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2.2报名单位(公司)提供的电子版(PDF格式)报名材料必须与纸质版报名材料的内容保持一致,否则将取消相关报名单位(公司)参与此项目的资格,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

  联系人:王先生,电话:0898-83668349、13876622895。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0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