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遴选精准扶贫档案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

索  引  号:008240690/2021-00070 分  类:民政、扶贫、救灾 发文机关:保亭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成文日期:2021年05月19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关于遴选精准扶贫档案招标代理机构

的公告

根据有关要求,现通过公开遴选的方式选定符合资格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为保亭县扶贫办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及数字化采购提供招标代理服务。

    一、项目概况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及档案数字化。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符合标准规范的精准扶贫档案归档,实现档案数字化。

    二、参加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的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营业执照;

2.具有相应的人员配备和服务能力;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公司,不得参与报名;

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代理服务费预算

按规定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代理服务费超过规定收费标准无效。

四、提交报价文件时间

凡有意参加遴选者,请于2021年519日至2021年5月24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递交企业相关资质、项目案例等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或其工商注册所在地省级分网站进行网上登记,纳入“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的网页打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身份证复印件)等加盖公章的复印件)。逾期不予受理。  

五、选择办法

由业主单位,从递交文件单位中择优选出一家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服务单位。中选结果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网公示5天。

    、报名地及联系方式

地址: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南环路(县扶贫办办公室)

联系人:刘小花  办公室电话:83660663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

             2021年5月19日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扶贫工作办公室关于遴选精准扶贫档案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pdf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