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关于保亭县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落地前期研究的公告

索  引  号:fzggwyh/2021-00027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保亭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成文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发布机构: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于保亭县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落地前期研究的公告


 根据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委拟公开遴选1家规划编制机构承担保亭县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落地前期研究编制任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通过对保亭县产业发展基础调研,结合保亭重点项目、提出可操作性措施,为保亭县发展提出新思路、新理论、新对策,编制保亭县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落地前期研究。

    二、有关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1.编制单位需长期从事产业经济发展及相关领域研究工作,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近年来参加过市县以上含产业发展(含经济社会发展类规划或五年规划)相关规划的编制,根据相关成果数量、质量择优选聘。

  2.有与提供本规划相适应的技术力量,申请单位应具有经济类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的数量、技术层次择优选聘。

   (二)申报材料

    申报单位应当在申报材料各页加盖本单位印章,按照下列顺序书装:

 1.报名函(格式自拟);

 2.营业执照复印件;

 3.相关资质证书;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单位资信。

  (三)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317时前,申报纸质材料一式二份送至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保城镇保兴西路168号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材料封面上需注明“保亭县新旧动能转换产业项目落地前期研究”),逾期不再受理。

  (四)我委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择优遴选编制服务单位。

   三、其他事项

   本次遴选报名由我委经济室具体负责,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沟通(电话:0898-83667128)。


微信
X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