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公安局治安大队2020年元旦前期社会面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索  引  号:-00824099X/2020-00010 分  类:其他 / 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22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2日 发布机构:

   为确保元旦前夕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平稳,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及时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确保人民群众欢乐愉快地度过元旦佳节。根据局领导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局治安、政工、禁毒、网警、巡防、出入境、城区三所及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从12月17日起在保亭县辖区内大力开展为期5天社会面专项整治清查行动。

   行动中,检查组按照方案要求,重点对KTV、清吧、酒吧、烧烤园、网吧、宾旅馆及桑拿按摩、美容美发、收购站等、出租屋等行业场所开展安全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海南代尔蒙酒店:1.前台未张贴“黄赌毒”禁止标识;2.保安人员未按规定穿着保安制服(2011款)上岗。3.监控视频不足90天。海南玉新酒店:1. 保安人员未按规定穿着保安制服(2011款)上岗;快乐候鸟家庭旅馆:1. 前台未张贴“黄赌毒”禁止标识;兴河酒店:1.查处111房间存在打麻将赌博行为;银河壹号娱乐会所:1. 保安人员未按规定穿着保安制服(2011款)上岗;2.监控设备有故障,部分监控录像未保存;3.禁毒巡查日志有两天未开展巡查登记。名爵量販KTV:1.监控存储不足90天。2. 保安人员未持有上岗证。忆江南保健足疗店:1.保安人员未持有上岗证;2.无禁毒巡查日志3. 保安人员未按规定穿着保安制服(2011款)上岗。保亭县雨琴商务酒店:1. 保安人员未按规定穿着保安制服(2011款)上岗,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已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并将整改报告送至辖区派出所。 

   通过清查整治,有力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以高度的责任心确保辖区元旦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此次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总共出动警力468人次,警车122辆次,检查娱乐场所29家,宾旅馆业99家,网吧7家,寄递物流34家,商场39家,烟花爆竹点22家,工地37家,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17份,当场处罚16份。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0年1月22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