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公安局开展“五一”节前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

索  引  号:-00824099X/2020-00102 分  类:其他 / 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公安局开展“五一”节前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

    为确保2020年“五一”期间全县社会治安稳定,最大限度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亭县公安局党委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2020年4月26日至30日期间,在全县开展“五一”节前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
    此次行动,县局制定了《保亭县公安局2020年五一期间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方案》,成立了以林华政委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充分认识做好“五一”节前社会治安统一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各部门、各警种的职能作用,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社会治安隐患,确保我县节日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此次清查行动的主要针对重点人员、重点物品、重点道路、重点行业场所和重点部位,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及监控检查,旅馆业、危爆、易燃易爆、易制爆及寄递物流行业的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酒吧、按摩、美容美发等各类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涉黄、赌、毒等违法行为等方面开展清查。
    4月26日晚至30日清查行动期间,共出动警力287人次,警车61辆次,共检查旅馆业43家(其中未开业2家)、旅租5家、出租屋97家、娱乐场所(含清吧、烧烤吧)4家、美容美发足疗按摩店8家、农贸市场3家、机修业5家、金融单位2家、商场(铺)63家、超市11家、寄递物流业27家、加油站7家、液化气销售点1处、烟花爆竹零售点2处、民爆仓库2家、景区3家、废品站1家、学校13所、工地24处(盘查外来人员36人);发现隐患26处,共下达整改26家,化解矛盾纠纷1起。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0年5月27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