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邮箱 移动应用 微信 APP下载 无障碍 关怀版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保亭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查管控工作

索  引  号:00824099X/2021-00016 分  类:其他 / 公安、安全、司法 发文机关:保亭县公安局 成文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0日 发布机构:

保亭县公安局春节期间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查管控工作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又是一年春节到,保亭县公安局全体民警、辅警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践行使命。除夕夜,保亭县公安局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实行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全警全力,巡防管控,全力抓好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当晚,保亭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蔡文全同志到南国雨林小区、长乐居小区等地,实地督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蔡文全委员对在这万家团圆之际,所有同志依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的奉献精神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全体人员要做好重点区域、路段、时段的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制止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做好禁燃禁放宣传、劝导工作,减少事故隐患和环境污染。 

巡查管控行动期间,全体民警、辅警对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立即进行文明教育劝导,要求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对拒不听从劝导的,立即予以查处,构成违法犯罪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理。同时,将禁燃放管控行动与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相结合,确保春节期间保亭全县没有重大治安、刑事案事件的发生。 

春节期间,保亭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强禁燃禁放巡查和宣传,确保禁燃禁放工作落实到位,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1年2月20日




分享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668261   政府综合服务热线:0898-12345

琼ICP备05000041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90002     琼公网安备46902902000002号